樸真園   永續經營的自然天地

 

30年使用人力除草,絕不使用除草劑的生態使命園區~

 

占地三萬坪 ,六曲窩這個地名,譯自泰雅族語,乃【獵場】之意,自古生態豐富,可見許多哺乳類、鳥類、昆蟲等動物穿梭其中,著名的保育類有 大冠鳩、藍腹鷴、長鬃山羊等等,二月可賞千棵櫻花盛開,五月螢火蟲滿山滿谷,四月賞油桐花開,七至八月賞鳳蝶甲蟲,十月享用自然栽培洛神蜜餞(食農體驗),十一月園區也有百餘棵楓樹可觀賞楓紅。

 

六曲窩所在的關西錦山里,素有長壽村之稱,其中泉水湧潔,富含礦物質是關鍵,附近的村落都向樸真園接水,園區有特別加裝達生飲標準的過濾水系統,歡迎訪客飲用。前來露營可以不用帶水,減少寶特瓶,好好享用清涼的在地山泉,減少汙染,一起愛地球。

 

為了維護如此人間天堂,珍貴生態,樸真園30餘年不灑農藥,使用人力、機器除草;地力充沛,園中作物、藥草,均自然野植生長,營養酵素豐富,其所製成的花草茶包、清潔用品,有著養生、抗炎、無毒、環保的優勢,是純淨環境產出的瑰寶~!園中物資均考慮環保無毒,永續經營的理念,希望來訪的旅客,可以藉此傳一份天地人合一的心意。

 

來到樸真園,您可以選擇用露營的方式,盡情呼吸新鮮的空氣、開闊的視野、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,您可以選擇不同的區域扎營,大冠鳩區 : 寬闊大草皮,遠眺彼方的山脊,陵線如同臥佛,感受禪意~ 也可以選貓頭鷹區,享受奢華露營~

 

 

 

樸真園四季十樂 

山上的日常-食農、生態、探險,自然體驗沉浸活動

賞櫻,冬末春初,做出最燦爛的姿態,

宣告來年也是精彩的一年~

 

賞螢季:

有乾淨的水就有螢火蟲,

每年4~5月是賞螢高峰期,

活動詳情

 

老欉有機李子浸酒,

風味絕美,

美景入酒不醉難,6月~

 

夏夜晚風蛙鳴,

人生多愜意,

參加生態課程,

與多種類的可愛蛙蛙近距離接觸~

活動參見6~10月~

 


阿嬤的仙丹,

從日本到東南亞,自古便是養生之寶~

狗貼耳~8月

 

秋的紅寶石~洛神花,

富含"花青素",

做成營養又好吃的蜜餞~11月

 

大冠鷲、松雀鷹、林鵰,

天空之王翱翔的霸氣,

幾乎每天都會上演~

 

 

品質保證:

  • 占地三萬坪,給您真正悠閒的環境。
  • 專屬導覽時間,深入了解樸真園六曲窩。
  • 生態豐富,滿足您對自然的渴望。
  • 乾淨自然,沒有小黑蚊。
  • 專屬道路,進出輕鬆。
  • 大草皮:      地毯草 4*8大營位 , 預留活動空間   (請攜帶適合尺寸之裝備, 勿影響他人權益)
  • 包區:          獨享完整大平台及衛浴廁所(300坪)
  • 24H熱水:    悠閒~
  • 供電:           每帳有防水插座

大冠鳩區介紹: 

https://herb-camp.qdm.com.tw/index.php?route=information/information&information_id=13

蛙 包場區 介紹:

https://herb-camp.qdm.com.tw/index.php?route=information/information&information_id=1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交通方式、導航:

強烈建議使用  google map APP導航 搜尋 (樸真園六曲窩露營區) ,準確度超高

GPS ( 24.758076, 121.242307 )

 開車: 北二高---關西交流道-----118縣道(往馬武督方向)------統一渡假村-----六曲窩道路右轉-----衛星定位(24.758076, 121.242307)

 

櫻花林:

園內種植千餘棵櫻花,沿著條條小徑兩側種植,每當二月櫻花盛開,好不醉人,

頗有櫻花包圍之錯覺,營內戲稱-櫻花大道!

 

大冠鳩

 

樹蛙

 

螢火蟲

 

藍腹鷴

長鬃山羊

竹雞

多種鳥類